小春秋

长成一棵大树

Page1

懒得都不想爬上床睡觉就这么软趴趴在椅子上

刚刚在找暑假实习 嗯其实你开始上心了它的压力就来了 你开始思考 从哪个角度入手哪里改善哪里还有机会 突然就觉得对未来真是一点准备都没有 算了我先计划下吧 网速真的让我很气馁 我自己也是
和自制力比较强的佳玲君聊起来 怕远怕没地住怕时间不长 他说你这么计划哪还有什么实习好找 当初我也是一个个投官网跑门店 才有一个管培生机会 嗯什么都不容易 我知道的

早上时候看最好的我们稀里哗啦的 又总想到那个还没找到的学姐 和她朋友在找她的那条微博下半夜的评论“我好想你”真是难过 想她快点回来 快点有消息 脑海里默默有Fitz在Simmons跑到外星球时对着传送的石头声嘶力竭的样子 也是一种绝望吗 也许 但是不想经历
真是太想成为别人眼中的人 所以才要安静
又喜欢故事又期待现实的 还是我

最近总觉得自己老了 性格却一如既往地急 比以前稍微有力量跟陌生人相处 也能调节自己的心态 一点点成功 没有实质性效果 啊好烦

耳朵今天出血了 超怕 不过 感谢蓝盆友啊

恩纪念日记本的开/始/啊/

评论(3)